close

P9180490_Fotor.jpg

Cani來自於台中的老工廠,十餘年來專業團隊致力於MIT傳統產業,如今面臨轉型,老師傅的代工技術也成為新時代文創品牌的強力後盾,持續為台灣製造有良心的好商品。
我們目前在中部以北,設有四個據點,分別為台中綠光店、台北新板誠品、松菸誠品及信義誠品。
懷著外型美觀、富有設計感的產品,也能兼顧安全與實用性的思維,Cani堅持使用環保無毒之有機綠能材質,以提升人們在睡眠、居家生活的品質為目標,期許帶給消費者有機、安全的居家品質。

今天,小編就要帶大家到「松菸店」走走啦~

P9180492_Fotor.jpg

Cani 松菸店位於三樓右側靠近電梯,藏身於一連串食品櫃位的最尾端,超級「跳tone」。
但其實,這一整排都是有機產品,我們當然也要是其中一員啦!
而且小編發現,Cani 保留天然素材的原始顏色,意外賦予了店面一種日系無印風,

再加上玩偶豐富的表情帶來的
療癒感,讓許多人不知不覺便駐足停留。

參考樓層簡介,一下子就找到了!

螢幕快照 2015-09-20 下午2.44.55  

 

小熊時尚伸展台背後的操刀者

位於走道尾端,其實也有好處。Cani櫃位旁多了一個櫥窗擺設,裡面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熊熊。
咦?櫥窗內的小熊不乖乖坐好,竟然在擺POSE(還有人劈腿拉~~~)
其實,店面許多地方都有櫃姐怡安(也可以叫她小兔)的小巧思,
多虧了她用心地擺設,店面看起來活潑、吸睛許多。

P9180520_Fotor.jpg

P9180536_Fotor.jpg   

別看她年紀輕輕,正是因為怡安的用心,讓她成功建立起自己的客群。
她向小編透露,她會特別記下回購客人的名字、對怎樣的商品感興趣,因為他們下次購買時,會認為你一定不記得他,當店員叫出他的名字,客人都會很驚喜。真是記憶力超強的耶!

除此之外,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絕招:Kiss bye
遇到媽咪帶小朋友逛完,她一定會跟小孩說:「kiss bye~」再送上啵~一聲的飛吻,
逗得小朋友也會開心的回送給姊姊一個吻。

Cani也有提供刺繡服務

P9180487_Fotor_Fotortest.jpg

 

製作獨一無二的玩偶表情

P9180477_Fotor.jpg

Cani目前僅在松菸店有提供手作課程。採隨報隨上制,直接到店裡預約即可。
有些人會擔心「沒有那麼多時間手作」、「會不會很難?」
其實並不會的。Cani 提供的是半成品,玩偶的手腳都已經完成,手作的部分只需要填充棉花和設計表情哦!
除了現場製作,也可購買材料包回家慢慢製作,甚至可以委託櫃姐幫忙設計,逛一逛再回頭帶娃娃回家。

長手熊熊看起來好無奈啊

P9180506_Fotor.jpg P9180545_Fotor.jpg

 

三種好棉,陪你入眠

P9180493_Fotor.jpg

這咖疑似標本的東西(?)很有趣,是Cani產品所使用的棉花。
原來棉花的原色不只有白色,還有咖啡色跟淺綠色了!(長知識

cani的產品都是使用棉花的天然原色,沒有經過漂白或上漿
因為天然的尚好

小編訪店時,剛好是在週末時段,人潮非常多。
假日逛街雖然人擠人,但也小編私心認為有另一方面的好處,那就是不會被店員推銷!
其實小編是害羞的客人,逛街時總是希望能自己考慮商品就好。不過,雖然我很怕被店員介紹產品,對試用、試摸卻又很感興趣(真矛盾)
怡安並不會給客人壓力,而是以閒話家常的口吻和媽咪們分享有機棉。同時也會告訴媽咪們自己觀察、親自試摸其他品牌的心得,提供媽咪們客觀的比較。

而且,她總是會拿產品給客人試做、試摸。

Cani 不怕客人觸摸商品,因為摸過了才知道材質有多好
曾經就有中國的交換學生拒絕櫃姐介紹產品,說她在深坑也看過相同的東西。但是請他們試摸後,她們發現材質真的差很多,立馬就拿DM參考。
小編自己摸過防蚊記憶床墊後,才知道原來蚊帳也有如此細緻的觸感

快到店面試摸看看產品吧!

 P9180476_Fotor.jpg P9180484_Fotor.jpg

P9180500_Fotor.jpg P9180501_Fotor.jpg 

 

這年頭,還有網路買不到的商品

P9180507_Fotor.jpg P9180483_Fotor.jpg

松菸店除了網路店面販售的枕頭、布偶和小熊,還有療癒系的動物小擺飾品、有機棉手帕、小手套等商品,
這也是算是勤奮到店購買的另類小收穫吧~~

Cani 為送禮的客人準備的各式禮盒,也是店面限定商品哦!

P9180478_Fotor.jpg  P9180522_Fotor.jpg 

 

印章控的小天堂

P9180517_Fotor.jpg

Cani松菸店準備了七個動物印章,給喜歡蓋印的朋友蒐集。
不同於其他品牌、或是景點地標的印章上頭一定會有的明顯LOGO,
Cani的印章圖案只有小朋友喜愛的小動物插畫
因此除了集章,蓋在卡片、筆記本、行事曆也很OK低~~
快相約來松菸蓋個章,順便跟親切可愛的怡安聊聊天吧!

最後,就用可愛的白熊和大象結束這回合!
三種動作分別是不聽、不看、不說,好療癒哦~~
大家下次想逛哪間店呢?

P9180546_Fotor.jpg P9180548_Fotor.jpg  

櫃位資訊:

Cani松菸誠品店

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書卷沏3F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an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