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出生就每天都睡cani枕頭,只有一次回娘家忘了帶!!!!那天居然沒睡過夜!!!!

只好請爸爸一下班立刻衝回家拿;

枕頭真的有差耶!

比起其他媽媽用的韓國牌、一個兩千多的西班牙牌

還是cani家的最好用

一個朋友的小孩用了g牌還是扁頭,我推薦你們的給她後來頭有圓回來一點!

真的很神奇!

幸好我第一顆枕頭就買cani家的,沒有花冤枉錢,謝謝你們讓可樂擁有完美頭型!

出門常常有人稱讚可樂的頭型好好看,

都問媽咪我有什麼法寶,我都很得意的說因為我用cani的護頭型枕!!

 

by 可樂媽1.jpg

by 可樂媽2.jpg

by 可樂媽3.jpg

by 可樂媽4.jpg

謝謝可樂媽的分享,寶寶能睡過夜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情!

 

要選擇就要選擇對寶寶最好的,

cani的枕頭表布都是採用最天然有機棉材質

希望給每一個寶貝最安全.最舒服的睡眠品質

cani air wave枕頭是最好的選擇!

 

Cani 生活有機棉 FB 官網粉絲團 → 連結

Cani air wave 枕頭 → 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i airwa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